A- A+

《娛樂世界》甜甜老師鼓勵增加自信,夏于喬幼稚園愛上表演

時報新聞   2017/09/25 07:42

【時報-台北電】改編自真人真事的電影《老師你會不會回來》,由是元介飾演南投知名熱血教師王政忠,夏于喬則是帶領國樂社的英文兼二胡老師,她回想人生中的生命導師,除了感念已故的屏風表演班藝術總監李國修,開始對表演產生憧憬可以回溯至幼稚園時期,因為一位老師讓她對舞台欲罷不能,「我一直都很害羞,但她鼓勵我上台當主角,如果現在還有阿亮哥的尋人節目,我想跟她道謝!」

 「我小時候長得很可愛,喜歡坐在老師腿上撒嬌!」夏于喬生性不喜歡成為目光焦點,原本排斥上台,但深得大人喜愛,在「甜甜老師」積極鼓舞下成為話劇主角,看著台下眾人給予熱烈掌聲,第1次享受到表演後的甜美果實,她也自曝,上小學後對其他課不太認真,「但我會特地為「說話課」製作道具、寫劇本,還帶領同學一起到校外參加反毒宣導的表演比賽。」

 在片中飾演二胡老師,現實中夏于喬只會彈揚琴,她表示雖然久沒碰琴,但在拍片現場還是會手癢指導學生,她也透露自小習鋼琴是為讓爸媽圓夢,家裡買下鋼琴要讓哥哥練習,但哥哥對練琴沒有興趣,只好由她接下重責大任,乖巧的她一路念到音樂班,可惜仍因壓力太大放棄,卻也意外成功另闢演藝之路。電影29日上映。

注目焦點

推薦排行

點閱排行

你的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