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- A+

《娛樂世界》SpeXial獻愛,拿「曾沛慈」擋太陽

時報新聞   2017/09/25 07:43

【時報-台北電】人氣男團SpeXial成員偉晉、子閎、明杰、風田、Evan及藝人張洛君、ECHO李昶俊、張世賢等人24日一起響應單車天使神州圓夢公益之旅活動,在豔陽下揮汗騎單車。SpeXial自嘲是「最會流汗的男團」,偉晉更是「汗王之王」,之前拍戲已曬黑成兩層的他,擔心怕曬出第三層,他全副武裝上陣,脖子上還綁了之前他在曾沛慈演唱會上接到的毛巾。

 SpeXial已有一段時間沒有合體,24日團員為了公益活動再度聚在一起,雖然這次聚會又少了離團的以綸,不過子閎說「祝福啦」,但一說完又怕上次評論晨翔離團被過度解讀事件重演,強調「大家不要又誤解我的意思喔」!他說團員們私下也會見、會聯絡,目前沒有變寂寞的感覺。明杰則說,以綸是個開朗的孩子,相信他不管到哪裡都會快樂的。

 說起單車活動,愛騎車的明杰透露自己共遺失過4輛單車,其中3輛都是知名廠牌,最誇張的是,有次他把車子鎖在欄杆上,回來時只剩下一個車輪,當下覺得好氣又好笑,心想:「那我現在是要不要把輪子帶回家啦?」

注目焦點

推薦排行

點閱排行

你的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