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- A+

《資訊服務》精誠結盟CYBERBIT,引進國防級資安解決方案

時報新聞   2017/09/28 07:59

【時報記者莊丙農台北報導】精誠(6214)宣布與以色列國防級資安品牌CYBERBIT合作代理全產品線,從IT到OT完整的資安應對解決方案,能偵測並減輕新型態威脅形式的攻擊,將全球領先的資訊安全防禦系統提供給台灣企業使用,為其保護機敏資料,滿足企業用戶、製造業者與教育訓練機構強化資訊安全的需求。

 精誠數位應用整合事業部資深協理詹伊正指出,精誠與CYBERBIT合作為客戶引進國防級資安解決方案,並投入專業資安顧問,協助企業的技術部門扭轉過去以預防為重的資安防護觀念,轉為強化偵測、回應及精準預測能力來主動出擊,進而在企業數位轉型的過程中,培養出真正專業『防駭』人才,成為企業面對未知威脅的最佳解決之道。

 精誠代理CYBERBIT全產品線包含四大主軸,1.Cyberbit Range網路戰場攻防模擬系統:擁有領先全球的網路安全訓練及模擬系統,Cyberbit Range能夠模擬各種網路攻擊情境,提升操作人員實戰技巧,目前在海外已有多國企業與國防機構採用該系統來訓練內部人員,將資安規畫為專業課程來進行人才培育。

 2.Cyberbit EDR先進式端點偵防系統方案:採用機器學習與行為分析偵測,Cyberbit EDR能夠迅速偵測未知威脅並最小化誤報次數外,同時結合先進的圖像式惡意程式分析與即時鑑識系統,讓分析人員可以迅速了解狀況後進行處理。

 3.Cyberbit SCADAShield工業訊號資料傳輸資安防護方案:針對工業控制(ICS/SCADA)等需求,用於OT網路監測、偵測、鑑識和應變的非侵入式解決方案,Cyberbit SCADAShield可以快速部署在IT與OT系統間,針對系統故障、網路威脅、人為失誤及資訊被篡改等的情況,迅速提出示警來減少企業損失。

 4.CyberShield SOC 3D智能化應變資安戰情分析平台:擺脫過往需要大量人力且耗費多時的程序,當資安事件發生時,CyberShield SOC 3D會自動進行偵測、通報與處理,大幅增加作業速度並減少企業成本。

 CYBERBIT提供企業嶄新的資安防護解決方案,從攻防演練教育訓練、機器學習端點偵測到自動反應的分析平台,另外,隨著IoT物聯網的普及,OT與IT的界線逐漸模糊,製造業者需要加快腳步提昇資安防護,避免新型態駭客造成的危機。透過與CYBERBIT合作,讓精誠在Cyberseurity的產品線更加齊全,能幫助不同市場與多元客戶,在數位轉型過程中,對資安威脅做好充足準備。

注目焦點

推薦排行

點閱排行

你的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