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- A+

《產業》iPhone X 27日預購

時報新聞   2017/10/22 13:02

【時報-台北電】眾多果粉引頸期盼的iPhone X,終於要在27日正式開放預購。儘管日前市場傳言,iPhone X因為貨源嚴重不足,上市日期可能延後,不過,五大電信公司已經接獲蘋果公司正式通知,11月3日將如期上市開賣,不讓果粉久等。

 至於首批貨源到底有多少?大陸於20日率先傳出,第一批到貨量只有7萬多支。至於台灣五大電信公司第一批下訂量、據傳約40~50萬支,能否拿到1成、約4~5萬支的到貨量?恐怕仍有變數,本周可望明朗。

 iPhone X因貨源稀少、確定一上市就秒殺,大陸已經傳出iPhone黃牛開價「2萬人民幣拿新機」,台灣方面目前尚未傳出黃牛價。

 五大電信公司在iPhone 8開放預約或預購同時、也開放iPhone X同步預約登記,但是27日究竟要不要開放預購?五大電信公司都表示,得視貨源充不充足再做決定,如果第一批到貨量太少,為避免消費者抗議惹出糾紛,可能不會開放預購。

 不過,蘋果公司已在官網正式公告,27日當天下午3點官網開放預購。至於11月3日當天要不要舉辦首賣會?五大電信公司都認為,不管貨源充足與否,十年紀念機種相當值得慶賀,因此,初步決定都會舉辦首賣會。

 電信公司最快可能本周公布iPhone X搭配門號的套裝售價。市場人士分析表示,以日前iPhone 8開出的套裝價、電信公司最高補貼款2萬8,900元,才有0元購機價來看,iPhone X不搭門號的64GB版本空機售價還要3萬5,900元起跳、最貴要4萬1,500元,iPhone X出現套裝0元購機價的機會相當小,除非電信商為搶iPhone 高ARPU客戶、不惜重金補貼。 (新聞來源:工商時報─林淑惠/台北報導)

注目焦點

推薦排行

點閱排行

你的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