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- A+

《娛樂世界》曾之喬充電:不想敷衍觀眾

時報新聞   2017/11/19 13:11

【時報-台北電】「佛教如來宗」創辦人妙禪爭議不斷,外傳他將引退,並下令清查可疑信眾,信徒江淑娜日前無預警關閉臉書,同為信徒的曾之喬先前說要「休息」,也被聯想和「Seafood」有關,曾18日與謝佳見出席肺癌防治公益活動,對敏感話題閉口不聊,澄清休息只是放慢腳步,要粉絲別擔心。

 她說最近沒遇到適合劇本,也覺得自己懂得太少,所以利用這段空窗期上鋼琴、表演及英文課自我充實,「我不想敷衍觀眾,也希望以自己的作品為驕傲,與其說心累,不如說是心虛,所以要好好充電。」強調不是暫退演藝圈,也不會出國念書,12月中以前沒有公開活動,休息期間仍拍廣告,目前已接下近5場尾牙,還有1場跨年。

 曾之喬先前與郭書瑤、王以綸合拍《稍息立正我愛你》,並不清楚2人當時來電,但認為王以綸就是屁孩個性愛整人,曾用手指沾口水挖郭書瑤耳朵,對她則是光腳丫踩她腳上,要她感受他的腳汗,她當時回他「姊姊不是愛生氣也沒潔癖,不然你就死定了」,笑言沒被王以綸撩到,「我把他當弟弟看」。

注目焦點

推薦排行

點閱排行

你的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