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- A+

《娛樂世界》「血觀音」貴夫人大亂鬥,台下樂融融

時報新聞   2017/11/22 08:42

【時報-台北電】入圍金馬7項大獎的《血觀音》不但有惠英紅、吳可熙和文淇飾演棠家三母女,王月、陳珮騏和大久保麻梨子飾演的「貴夫人團」氣勢也不遑多讓,徹底展現女人間暗潮洶湧的心機,但其實戲外演員的感情相當融洽,王月為培養一場眼中帶淚的哭戲,特別抱著惠英紅培養情緒,她表示相處過程中很快就愛上惠英紅,「她是最沒有架子的影后!我以前也和幾位影后合作過,腿差點軟了!」

 王月和陳珮騏提及惠英紅不但在天冷時請妹妹煮薑茶給大家喝,在台灣品嘗到好吃的菠蘿油和鴛鴦奶茶,也會買回劇組和眾人分享。片中還有另位資深影后陳莎莉,陳珮騏開玩笑說:「一看到莎莉姊走過來就想跪下。」但王月表示陳莎莉私下非常親切,陳珮騏則笑說對方也很有少女心,大家都把陳莎莉視為媽媽。陳珮騏格外感謝能接演《血觀音》,又能和陳莎莉、惠英紅對戲,「我覺得是人生巔峰了!」

 陳珮騏還開心說過去演戲總是被叫「姊」,這次終於能在劇組當妹妹。不過另位年輕演員大久保麻梨子要鼓起勇氣和一群「姊」字輩演員對戲並不容易,「還沒拍之前非常緊張,但開拍後大家都很照顧我。」尤其大久保要超齡挑戰飾演溫貞菱的媽媽,原擔心無法勝任,但靠著梳化讓她在視覺上增齡不少,她大方表示之後仍歡迎媽媽角色的邀約。該片24日上映。

注目焦點

推薦排行

點閱排行

你的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