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- A+

《娛樂世界》陳芳語出「輯」,韋禮安掛保證

時報新聞   2017/11/22 08:48

【時報-台北電】陳芳語(Kimberley)將在12月推出新專輯,並請到韋禮安幫忙寫新歌〈I Want You to Love Me〉,她說從以前就很喜歡韋禮安,覺得他很有才華;而韋禮安也大讚她有天分,他打趣說,覺得Kimberley專輯一定會大賣,「因為裡面有我寫的歌啊!」

 兩人日前在大陸武漢音樂節上也合唱這首新歌,其實他們是首度同台,為了這次演出,還提前一天排練,但排到一半,兩人和樂手老師即興的唱起了約翰梅爾(John Mayer)、約翰傳奇(John Legend)、火星人布魯諾(Bruno Mars)等人的歌曲,練團室秒變KTV。Kimberley過去曾以〈愛你〉一曲暴紅,去年她和陳建州合約到期,今年加盟新東家「理響音樂」,成為該公司簽下的第一個藝人。

 她除了和韋禮安合作,日前也代表台灣和世界各地的歌手及知名YouTuber,替休傑克曼(Hugh Jackman)主演的電影《大娛樂家》演唱主題曲〈我就是我〉。

 誇休傑克曼親切

 在倫敦拍攝MV時,休傑克曼驚喜現身探班,其他人全都興奮地一擁而上,她卻只敢在旁邊看;她笑說,雖然休傑克曼是她目前看過最大咖的外國明星,但不好意思熱情往前撲,「當時驚訝的說不出話來,而且他態度十分親切,就像是鄰家大哥哥一般跟大家聊天,真是如夢般的回憶。」

注目焦點

推薦排行

點閱排行

你的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