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- A+

《營建股》京城明後年完工推案達190億

時報新聞   2017/12/13 08:12

【時報-台北電】今年前11月營收已達36.53億元,比去年同期大增63.55%的京城建設(2524),基於穩定中求發展的原則,除了繼續順銷既有的新屋住宅,預估明後2年完工的個案,將有4個建案,公開銷售,推案總額約190億元,京城總經理陳添進認為,明(2018)年的房地產市場,將是「築底完成,緩步向上」的格局。

 京城總經理陳添進指出,位於美術館特區的「美術世界」,預定2018年4月底之前完工、取得使用執照,這是京城未來2年總銷金額最高的大樓住宅建案,大約100.30億元,將以首換市場為主,佐以部份想要空間更大的首購族。

 而位於七賢路、和平路口的建案,則是高雄第一個都更案,陳添進說,該案可能因工程因素,要到2019年3月才能取得使照,雖然歷經千辛萬苦,從2009年取得土地和產權,一直經過土地整合、都市更新審查等,終於走過漫漫長路。

 他指出,加上興建時間達3到4年,這個高雄市第一個都市更新建案,所花的精神和成本,比開發一塊素地,多出很多,但,比起國內其它都更案,「已經算是順利的」。

 至於漢神巨蛋附近的「新莊路案」,也要等到2019年才完工,因坪數規畫介於47坪到57坪,將主攻偏愛巨蛋商圈的首購和換屋族,跟「京城大苑」的客層屬性差不多。

 陳添進表示,高雄房地產市場應該是「明年築底完成,緩步向上」的格局,因此,京城建設將在未來的趨勢中,穩定發展。(新聞來源:工商時報─顏瑞田/高雄報導)

注目焦點

推薦排行

點閱排行

你的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