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- A+

《娛樂世界》陳勢安燒焦漢堡排宴客

時報新聞   2017/12/16 13:25

【時報-台北電】陳勢安昨在新北耶誕城陪伴粉絲,出道10年來他已連續8年都在台灣過耶誕節,難得下周要回到家鄉馬來西亞檳城演出,直呼:「好久沒有過熱的耶誕節!」他昨表示,在馬來西亞過耶誕節通常會每個人準備一道菜,約在朋友家一起過,自曝曾經準備過漢堡排,但由於當時的他廚藝欠佳,竟交出一面全燒焦的暗黑料理,他還嘴硬跟朋友強調那是他的特色,所以特別好吃。

 

 他回憶曾在耶誕節當天南下高雄工作,有粉絲扮成耶誕老公公、麋鹿在高鐵迎接他,還大唱耶誕歌展現熱情,讓他在寒冬中感受到滿滿的溫暖。今年耶誕節他也會在工作中度過,碰巧回到家鄉演出,他希望能抽出空檔陪伴家人,跟老友相約聚會,可惜他馬上又要趕回台灣排練音樂劇《偷心情歌》,還要準備在宜蘭羅東、新竹的跨年演唱會表演,行程滿檔。(新聞來源:中國時報─記者許雅淳/台北報導)

注目焦點

推薦排行

點閱排行

你的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