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- A+

《娛樂世界》怒了?鄧超被過肩摔,發文不參加任何活動

時報新聞   2017/12/17 13:20

【時報-台北電】大陸男星鄧超個性古靈精怪,親民的他還不時發文自黑,總是逗樂不少網友,近期積極宣傳新片《心理罪之城市之光》的鄧超,16日出席宣傳活動時,現場被過肩摔,鄧超整個人被摔倒在地,事後還發文宣布:「今天起不參加《心理罪之城市之光》的任何宣傳活動!!!」

鄧超昨(16日)現身該片原著作者任教的中國刑事警察學院,鄧超在活動上與警察學院學生互動,面對矮他半顆頭的學生,但鄧超卻是被對方抓住雙手、過肩摔在軟墊上,只見鄧超被扛起來的瞬間,他驚恐瞪大雙眼、嘴巴張成「O」字型,看起來受到不小驚嚇。

出席活動卻被過肩摔,讓鄧超事後在微博發文:「本人宣布,今天起不參加《心理罪之城市之光》的任何宣傳活動!!!」一度以為好脾氣的鄧超被惹怒,不過他事後又自誇「腿好長」,無厘頭風格還讓人捏把冷汗,該電影官方微博趕緊留言:「扶超哥起來,他能摔」。(新聞來源:中時電子報 周郁蘋/綜合報導)

注目焦點

推薦排行

點閱排行

你的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