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- A+

《娛樂世界》張學友創紀錄,30萬人Online搶票

時報新聞   2018/01/21 13:10

【時報-台北電】「歌神」張學友將重返台北小巨蛋,巡迴演唱會2018台北站自4月20日起舉行,連續2個周末都與台灣歌迷度過,20日下午1點在拓元售票系統開賣門票,9分鐘內完售6場共6.6萬張票,得知門票銷售一空,近30萬人同時上線搶票,再創流量紀錄,張學友備感驚喜:「萬分感激台灣歌迷朋友的支持!不知道該說什麼,我會盡全力去做好準備,不辜負大家的期望!」

 去年2月在台舉行的6場「學友·經典世界巡迴演唱會」全都爆滿,張學友當時就表示主辦單位已爭取加場,也預告時間將在2018年,今年粉絲一樣捧場,讓他感動表示:「希望可以帶給大家6場精彩的表演,6個難忘的晚上!再次由衷感謝大家對我的信任與厚愛!」

 曼谷兩場也賣光

 張學友前日才在雲南曲靖市完成一場齊聚4萬多人的大型演唱會,由於雲南粉絲紛從昆明、玉溪湧入曲靖,當地交通徹底癱瘓,根據《雲南信息報》報導,該場次甚至驚動市委書記,官方特地發布「大型演唱會活動安全預防指導與應急處置方案」,足見歌神影響力之大。

 2016年10月開始巡迴,張學友不只走遍中港台,去年還在新加坡開唱,今年也有更多東南亞和歐美場次,上周的曼谷場2場門票皆完售,許多歌迷更表示聽不夠,還想飛往馬來西亞和新加坡再睹歌神風采。

注目焦點

推薦排行

點閱排行

你的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