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- A+

《國際金融》虛擬貨幣被看衰,華爾街大老:比特幣恐崩90%

時報新聞   2018/01/22 14:02

【時報-台北電】比特幣暴漲暴跌,「股神」巴菲特(Warren Buffett)和耶魯大學知名經濟學教授席勒(Robert Shiller)紛紛示警比特幣恐崩盤,不看好虛擬貨幣發展。華爾街大老Bleakley Advisory Group投資長Peter Boockvar也指出,比特幣總有一天會暴跌9成,跌回起漲點。

 CNBC報導,Peter Boockvar表示,虛擬貨幣是個巨大泡沫,且泡泡已經開始漏氣,認為比特幣可能從目前的水準暴跌9成,未來一年內比特幣如果跌到1000~3000美元的話,不用太驚訝。這代表比特幣可能跌回2017年初水準,根據Coinbase數據顯示,比特幣價格目前約11475美元。

 Peter Boockvar指出,美國聯準會(Fed)等央行實施寬鬆貨幣政策,是虛擬貨幣掀起熱潮的主因,隨著利率逐漸回歸正軌,虛擬貨幣也將跟著崩潰。(新聞來源:中時電子報 徐慈薇/整理報導)

注目焦點

推薦排行

點閱排行

你的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