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- A+

《娛樂世界》戴愛玲赴韓豪擲20萬治裝,接40場尾牙吸金逾千萬

時報新聞   2018/01/23 08:18

【時報-台北電】戴愛玲今年搶尾牙財,目前累積近40場活動,吸金超過千萬台幣;她日前與工作團隊赴韓國5天,為尾牙活動治裝,她在東大門一逛就到凌晨3點,光買服裝、飾品就豪撒20萬台幣,至於超愛敷面膜的她,也買了超過百片面膜,還把面膜全冰在飯店冰箱,塞得滿滿,讓同行人員哭笑不得。

 戴愛玲在韓國期間特地空下一天,參加當地一日旅行團,早上7點出發,展開「追尋韓劇景點」之旅。她因看了韓劇《來自星星的你》,堅持一定要造訪像童話故事裏的小法國村,整個園區都是歐風建築,她說:「在當地,我都幻想我是韓劇女主角。」她也去因《冬季戀歌》而暴紅的南怡島,她還去挑戰高空繩索,直呼:「我一點都不怕,超刺激的。」

 獨自待咖啡廳2小時

 在韓國5天的旅程,雖然沒遇到下雪,但地上全是冰霜,她看見厚厚的冰超興奮,忍不住在路邊堆起雪人,但身旁的工作人員深怕她因此感冒,趕緊勸退她。

 她還要求最後一天準備上飛機前,獨自到當地的咖啡廳待2小時,她表示很享受在咖啡廳只有自己的時光,因此把身邊工作人員全都打發走,自己一個人靜一靜,「我可以沉澱心情,邊寫寫東西、放空,享受放鬆的時光。」

注目焦點

推薦排行

點閱排行

你的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