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- A+

《營建股》京城小金雞,水京棧貢獻營收看升

時報新聞   2018/01/23 08:22

【時報-台北電】京城(2524)轉投資的水京棧H2O國際酒店,受惠演唱經濟,在張惠妹去年的演唱會打響第一炮之後,全年住房率高達70%,而且平均房單價維持至少5600元以上。1月20日首度移師高雄舉辦的第13屆KKBOX風雲榜頒獎典禮,再度讓H2O住房客滿,去(2017年)年開始貢獻母公司的H2O,未來可望挹注更多營收給母公司京城建設。

 京城建設發言人周敬恆說,第13屆KKBOX風雲榜頒獎典禮今年1月20日在高雄巨蛋舉辦,由於主辦單位和來自日本和韓國等得獎歌手,都指定入住水京棧H2O國際酒店,當天住房率接近100%。

 周敬恆表示,去年5月開始營運的水京棧H2O國際酒店,截至去年12月底,貢獻母公司京城建設大約1億元營收,就一個剛開始營運的飯店而言,超乎預期的好,更何況,水京棧H2O國際酒店開業以來,就維持住房每晚至少5600元,而且去年全年平均住房率達70%,在高雄,算是相當難得的。

 他指出,水京棧H2O國際酒店的地理位置,加上獨特的風格和特色,是高雄演唱會的最大受益者之一,包括去年8月12日到27日,連續6週,每週1場的張惠妹演唱會、或是去年的夢時代跨年演唱會,水京棧H2O國際酒店都成為張惠妹和胡瓜等明星的指定飯店。

 今年首度師高雄舉辦的第13屆KKBOX風雲榜頒獎典禮,主辦單位也指定入住水京棧H2O國際酒店,使得當天的住房,幾乎客滿。周敬恆表示,水京棧H2O國際酒店的營運越來越上軌道,因此,未來貢獻母公司京城建設的營收,希望能夠衝高到2億元以上的水準。(新聞來源:工商時報─顏瑞田/高雄報導)

注目焦點

推薦排行

點閱排行

你的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