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- A+

《娛樂世界》事業旺旺讓員工過好年,白冰冰送紅包豪撒3000萬

時報新聞   2018/01/23 08:35

【時報-台北電】中視《冰冰Show》主持人白冰冰22日錄中視除夕特別節目《新春旺旺冰冰Show》時,笑說這原是無心插柳的結果,「本來只是中午一個適合闔家觀賞的小節目,竟愈做愈大。」她說先前承諾若收視率破1,就請工作人員出國旅遊,「這真是一則以喜一則以憂,上百萬紅包這樣包出去,七位數耶!這樣會不會我今年收入就發光了?」

 節目邀請包偉銘、曹西平、金珮珊、西卿等《冰冰Show》收視王加持,並邀閨密周遊以及蔡頭、賴勛彪、廖偉凡、盛竹如做評審,眾人誇白冰冰主持功力「連在床底下的觀眾都可以挖出來」,白冰冰則自謙廚師,「我負責將菜色一一做好而已。」

 白冰冰的副業「霸王餃」也很紅,「每個月光是薪水跟貨款就要付1000多萬,但有這樣的支出也代表有這樣的收入。」她的水餃副業從台灣做到上海一做10年,過年將依年資發放100多名員工的紅包,預計送出共3000萬元讓員工過好年。

注目焦點

推薦排行

點閱排行

你的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