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- A+

《娛樂世界》伊林撲克牌女孩,性感出擊

時報新聞   2018/01/24 08:17

【時報-台北電】伊林娛樂繼2016年推出「輕甜心」撲克牌大受好評後,今年找來紀艾希、鄧絜文、李元圓、郭甜甜、蔡祥、裴頡、徐逸婷、Nicole、李娜、盧家安、蔡筠絜、蔡宜家、林佳葦組成「撲克牌女孩」,穿上泳裝拍攝Eelin Girl撲克牌,預計將於農曆年前熱情推出。

 「撲克牌女孩」得知要穿泳裝拍攝,每個人紛紛卯起勁來保養身體,前年也參與拍攝的李元圓說:「因為是穿泳衣,除了勤擦乳液還加強全身去角質、除毛,以及腹部運動。」她覺得自己身體線條不夠漂亮,為此好幾個禮拜不敢吃澱粉,以免拍攝時小腹跑出來,李元圓表示:「相較於前年的可愛風,今年雖然穿上性感泳衣,但因為風格與自己個性相近,詮釋起來相對地也比較輕鬆自然。」

 李娜則是第1次參與拍攝,穿泳裝入鏡令她有點嚇到,「因為從沒接過這麼大尺度拍攝,原以為會披上一件外套,沒想到只有泳裝,當場覺得很害羞。」她透露深怕一不小心肚子會跑出一圈肉,只好催眠「自己很正」,才順利完成拍攝。

 這次Eelin Girl撲克牌主題是「性感活力」,女孩們因為工作、課業時間難喬,好不容易找到時間拍攝,卻恰巧遇到低溫來襲,拍攝當天全員不畏低溫襲擊,穿上泳衣擺出性感Poss拍照,留下值得珍藏的美麗記憶。

注目焦點

推薦排行

點閱排行

你的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