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- A+

台郡強攻5G,今年營運再成長 [工商時報]

今日焦點   2019/02/15

(1)新聞內容摘要:台郡(6269)法說會上表示,在2018年動盪不安的國際局勢中,台郡仍保持連續5年營收成長的亮眼表現,主要成長動能來自於多元化的創新技術,5G智慧多功能天線及新複合材料開發將是未來營運成長及投資的重心。預估2019會較去年有個位數百分比成長,今年第一季生產產值有望與去年同期持平或略為下滑1成。同時董事會也通過決議,將派發每股現金股利5元。

(2)新聞解讀:台郡受惠於拿下主力客戶新機的通訊管理模組及高頻無線傳輸模組,去年營收267.70億元,創下歷史新高,維持連4年正成長。今年1月營收20.3億元,改寫歷史同期次高紀錄,營運重心擺在毫米波技術、5G多元領域上,並斥資百億設立5G智能通訊事業營運中心。台郡在全球軟板的市場中,僅佔5~6%,未來進步空間大,而在5G領域上,跟隨客戶產品保持技術不斷更新,目前不論是在研發技術或是製程技術,甚至是現在市場關注的MPI跟LCP高頻天線材料,台郡都已經做好準備,未來也會持續結合材料商,針對高頻段不斷做精進。(鄭心丹)

(3)投資評等:台郡(6269):中線☆

注目焦點

推薦排行

點閱排行

你的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