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- A+

《娛樂世界》陶(吉吉)狗年衝刺拚豬寶寶,美加開唱妻相隨

時報新聞   2018/02/22 08:37

【時報-台北電】陶(吉吉)(David)出道21年,從小在美國長大的他,將首度在美國、加拿大開唱,今前往美國準備24日在美國凱撒皇宮、3月2日多倫多、3月5日溫哥華舉辦「陶(吉吉)2018初心演唱會 I Love YouLive」,為期近3周的巡演,老婆Penny也會愛相隨陪同,媽媽陶王復蓉也親臨美國場,替愛兒支持。

 談到新年新希望,他表示今年會發單曲、專輯,至於生子進度,他透露:「希望Penny今年可以懷孕,但不用一定要生狗寶寶。」並打趣說:「我生肖屬雞,如果是狗寶寶,家裡會雞飛狗跳。」

 陶氏宗親齊捧場

 首次赴美、加開唱,他相當興奮,也換了新造型,原本留著長劉海的他,改以短髮現身,他說:「這是個祕密任務,因為頭髮愈留愈長,自己也不容易整理,又有自然鬈,某天就臨時起意,沒有跟任何人說就自己跑去剪頭髮。」他剛出道時自認臉型有嬰兒肥,發完《I’m O.K》專輯後就留長頭髮,這次再度嘗試短髮,被歌迷稱讚瞬間回春20歲。

 他的家族成員「陶氏宗親們」,將從舊金山、洛杉磯、拉丁美洲等地飛去看他演出,他說:「我90%的親戚都是ABC,幾乎沒有人知道我是誰、也沒看過我的表演,但大家都自掏腰包來看我!」還自嘲親戚會帶小孩去,但小孩可能會問:「Uncle David是誰?」

注目焦點

推薦排行

點閱排行

你的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