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- A+

《娛樂世界》林俊傑巡演倒吊克服懼高,重感冒飆嗓三小時

時報新聞   2018/03/18 15:03

【時報-台北電】林俊傑「聖所」演唱會17日上海起跑,重感冒好幾天的他自責在最不該生病的時候生病,感性又幽默說:「聽說這次的票很難買,相信你們來到現場都經過不小的努力,其實這幾年我也經過不少的努力,才能站上這個舞台,很遺憾今天不是我最佳狀態,你們儘量在我走音的時侯幫我Cover一下,破音時當沒聽到!今晚就不當行走的CD了」。

JJ昨克服懼高症,頭朝下倒吊在6米2高度的半空中現身,180度旋轉後獻唱〈一千年以後〉開場,象徵破繭而出,高危險動作,讓不少人捏冷汗;首度與亞洲藝人合作演唱會音樂製作專案、出任本次巡演音樂總監的David Foster,昨登台助陣,在David Foster的鋼琴伴奏下, JJ獻唱〈I Will Always Love You〉。

對於重感冒的JJ帶病唱滿三小時,David Foster讚賞說 :「合作期間我能感受到JJ自我要求非常高,今天我見證了他的人氣和實力,他的演出很令我驚豔,JJ已經病了好幾天,表演還能這麼好,讓我佩服。」節目尾聲,JJ獻唱〈偉大的渺小〉,在1.1萬人的安可歡呼聲中,他現身演唱〈江南〉及〈不為誰而作的歌〉完美落幕。(新聞來源:中時 尤嬿妮)

注目焦點

推薦排行

點閱排行

你的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