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- A+

《娛樂世界》丁噹演繹「一樣的月光」,直呼毛細孔全打開

時報新聞   2018/03/18 16:37

【時報-台北電】丁噹出道10年即將推出新作,為音樂劇《搭錯車》擔綱女主角,並重新演繹蘇芮1983年膾炙人口的電影經典曲〈一樣的月光〉,扛下高壓就是要讓大家看到她力求突破,向歌舞劇三合一挑戰的決心。

為了這首歌曲,丁噹投入全部情緒簡直走火入魔,趁工作空檔,帶著音樂劇的劇本到雲南、南港公園,感受雲南的高山碧湖,以及南港的湖光山色;此外,她日前到錄音室重新翻唱〈一樣的月光〉,聽見氣勢滂礡的編曲,忍不住直呼:「音樂前奏一下時,我的全身毛細孔立即全部打開,讓人太興奮了!」笑稱配唱過程宛如坐雲霄飛車般的通體舒暢。

早在2013年時,丁噹就曾受邀挑大樑擔綱新加坡版《搭錯車》的女主角阿美,當時創下13場完售記錄,難得經驗讓丁噹對音樂劇猶如上了癮般念念不忘,如今經過近2年籌備,即將推出全新《搭錯車》音樂劇,丁噹滿心期待讓大家看見全新的自己。

《搭錯車》將於7月7、8日於台中國家歌劇院大劇院開演起跑,7月14、15日台北國家戲劇院、7月20、21日高雄市立文化中心至德堂演出,門票4月1日起於ibon售票系統門市及網路開賣。(新聞來源:中時 尤嬿妮)

注目焦點

推薦排行

點閱排行

你的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