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- A+

《娛樂世界》寶弟上學不耍帥,高中低調男神靠嘴撩妹

時報新聞   2018/03/20 08:26

【時報-台北電】葛兆恩(寶弟)演出新銳導演王郁惠的電影《有一種喜歡》,飾演喜感暖男,自認幾乎是本性演出,自曝國高中沒談過校園戀愛,只接受過一次意外的告白,「高一大家都還不熟的時候,一群人坐在一起玩真心話大冒險,有一個女生選真心話,問她有沒有喜歡的人,她就默默指了我,但我沒那感覺。」

 寶弟自認在高中是「低調的男神」,作為學生藝人,平常在外面工作打扮帥帥的,回到校園就比較懶得裝扮,「高中大家都愛美,抓頭髮、改制服褲,我就超邋遢的,學校是我放鬆的地方。」在校也沒發揮太多撩妹技能,頂多開女同學玩笑:「她們都說我嘴巴很賤,換一個角度她們可能是要我再多說一點。」

 

 寶弟在電影裡為畢業演出又編又唱,本身就讀表演科的他,一年前也經歷了高中畢業公演,同樣是擔任編舞,平時忙於演藝事業的他說:「因為忙這表演,高三才過到高中生活。」這次為電影重返高中,多少彌補了他沒機會體驗到的校園生活。

 電影劇情改編自王郁惠念華岡藝校時,和男神學長相處的過程,王說:「雖然我是做幕後的,那時他給我上台的勇氣。」後來學長英年早逝,對方究竟有沒有真心喜歡自己,成為永遠無解的謎,拍這部電影也是為了獻給學長。電影《有一種喜歡》30日上映。

注目焦點

推薦排行

點閱排行

你的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