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- A+

《娛樂世界》王彩樺合作四分衛嚷晾長輩,阿山老婆愛相隨錄影存證

時報新聞   2018/03/20 08:26

【時報-台北電】四分衛、王彩樺月底將於「2018大港開唱」攜手合作,19日赴練團室彩排熱跳「保庇舞」,王彩樺為回饋南部歌迷,放話演出當天「要帶我的『長輩』出來」,小露酥胸性感登台;日前與前妻再婚的四分衛主唱阿山,將與王彩樺同台唱跳,阿山老婆當天將在台下拿攝影機為捕捉老公精彩演出,不怕老婆吃醋?阿山笑回「她OK的啦」,其他團員連忙起鬨要大嫂「錄影存證」。

 阿山日前大方秀出婚戒,宣布與前妻重修舊好,今提起老婆,他甜蜜表示老婆將愛相隨一起赴「大港開唱」,但因擔心目前就讀國二的女兒單獨在家,活動結束後隨即趕回台北,夫妻倆不打算留在當地度假。

 王彩樺16歲自高雄出道,為這次演出特地接髮,笑說:「希望可以看起來年輕一點、性感一點,這樣觀眾會比較開心!」她謙虛表示與四分衛合作是自己三生有幸,演出時會更賣力「互動」;她老公當天因工作無法到場,另一半不在更放膽賣騷?她搞笑表示:「我會儘量克制啦!」

注目焦點

推薦排行

點閱排行

你的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