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- A+

《娛樂世界》「在阿妹後發片」謝陳珊妮指點,利菁EP連3冠贏安室

時報新聞   2018/03/21 07:58

【時報-台北電】利菁暌違2年半推出同名EP《Regine》,連續3周蟬聯博客來排行榜冠軍,贏過安室奈美惠、陳綺貞和炎亞綸等人,她特別感謝陳珊妮的祕訣提點,「她告訴我,如果我不急的話,過完農曆年,3、4月再發片,因為那時候出的人最少。」果真成功創佳績。

 利菁和陳珊妮在選秀節目《超級偶像》結緣,當時兩人一個是主持人,一個是評審,自此結下好交情。對於EP創佳績,利菁謙虛說,完全是運氣好,才能連續奪冠,「我第一張成績是2周冠軍,很感恩了。這次運氣好,沒有遇到強敵,是在張惠妹(阿妹)後面出,沒被掃到,聽說後面還有很多強棒,現在朝第4周邁進,希望能繼續衝。」

 利菁這次發片完全不計成本,已飛韓國3次,除了首波洗腦歌曲〈看我看我〉,第二波歌曲〈迷霧〉MV也將在22日上線,兩支MV砸了500萬元拍攝。〈迷霧〉描述每個人的人生路上都是跌跌撞撞,有時候會遇到難過的關卡「就像迷霧一樣」,但歌詞最後仍表達出希望撥開迷霧,找到真正的愛的寓意。

注目焦點

推薦排行

點閱排行

你的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