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- A+

《娛樂世界》台灣時尚秀2小時,王尹平久違伸展台驚喜交織

時報新聞   2018/03/23 08:06

【時報-台北電】台灣服飾設計師協會TAFAD昨舉辦的「愛。時尚」晚宴上,亦上演一場集結包含潘怡良、周裕穎、Daniel Wong、吳日云等共25位設計師,250套服飾兩小時不間斷的時尚大秀。

 為設計師潘怡良演繹服飾系列的伊林娛樂名模王尹平,秀前搶先換上大紅色針織拼接紗裙晚禮服接受訪問,坦言已快一年半沒走上伸展台的她,難掩緊張、興奮交織的心情,還表示在排秀時,秀導已對她說出「台步走不好沒關係,拍子走點對就好」的指令,更讓她戰力十足。一旁的同門師妹王思偉,也說頭一次在台下看到那麼多設計師心情很澎湃,有起雞皮疙瘩的感覺。

 除了為活動返台的設計師潘怡良外,才剛從巴黎返台不久的周裕穎,亦於伸展台上展示旗下品牌Just In Case自2017春夏起至今的精彩造型,包括今年2月甫於紐約時裝周發表的故宮聯名大作。而以印花設計聞名的Daniel Wong同樣也打回顧牌,送出同名品牌下精彩設計,亦為下個月即將盛大發表的新品做好暖身。

注目焦點

推薦排行

點閱排行

你的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