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- A+

《娛樂世界》曾智希變鬆陳志強不明說,婚事先放一邊

時報新聞   2018/03/23 08:06

【時報-台北電】伊林娛樂藝人曾智希即將在4月21日挑戰越野路跑,平常有運動的她,22日出席THE NORTH FACE路跑活動透露,為了這次的路跑,最近勤上健身房做重訓與有氧運動,每星期至少3天,希望屆時可以跑出好成績。

 她去年拍完寫真集後便開始怠惰,「原本很緊的地方,變得有點鬆鬆肉肉。」師兄陳志強雖然沒有嫌棄,但還是忍不住暗示她有變胖。

 她說,之前曾參加過Color Run路跑賽,困難度沒這次高,第一次認真想參加路跑賽,反而有點緊張,當初要報名參加5K越野路跑時,還猶豫好久,擔心自己無法完成,但為了突破自己,還是決定挑戰一下這次的越野路跑。但她也說,自己雖然常上健身房運動,卻很討厭跑步,為了這次路跑,也將找專業教練指導她路跑技巧。

 她與師兄陳志強感情穩定,卻不急著結婚,28歲的她期望在5年內能專心拚事業,再去考慮結婚的事。

注目焦點

推薦排行

點閱排行

你的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