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- A+

《娛樂世界》賈靜雯接台劇,先洗腦女兒

時報新聞   2018/04/21 16:36

【時報-台北電】賈靜雯睽違15年回歸台劇市場,20日與溫昇豪、吳慷仁、周采詩、林予晞、施名帥、林哲熹、陳妤、曾沛慈等出席社會寫實職人劇《我們與惡的距離》開鏡。

 該劇1集400萬製作費,共10集,賈靜雯重回螢幕,據知1集酬勞近30萬,此價碼在台星片酬中算女王等級,她這次拍戲沒設媽媽條款,不用每天趕回家接送小孩,阿莎力配合劇組,戲將拍攝3個月。

 孫鵬沒在名單內

 劇中人物職業類型多元,演員們為了演好職人角色,開拍前各自積極投入相關訓練與實習。昨開鏡時,傳出劇組開拍前一度想找孫鵬飾演電視台主管角色,和賈靜雯有不少對手戲,結果來不及提出邀約,孫鵬就遇到兒子孫安佐事件,製作人林昱伶昨澄清說,孫鵬當初不在名單內,甚至連討論都沒有,不希望焦點因此被模糊。據知這角色最後由洪都拉斯演出。

 賈靜雯說,此次會接拍完全是因為被劇本感動,而且不用飛太遠工作,笑說有先跟2歲多的女兒咘咘洗腦:「如果我沒乖乖上班,會被老闆罵。」她每晚等小孩睡著後才開始做角色功課,她與溫昇豪飾演喪子、面臨婚姻危機的夫妻,前半段幾乎憔悴、近素顏狀態,戲裡心境轉折大,和生活中幸福模樣反差很大,溫昇豪說:「每個人的角色都不討喜。」(新聞來源:中國時報─記者洪秀瑛)

注目焦點

推薦排行

點閱排行

你的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