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- A+

《大陸金融》藥明康得回歸A股,本周IPO

時報新聞   2018/04/22 13:49

【時報-台北電】大陸政策鼓吹海外上市中資股回歸A股,終於出現第1家公司,「海歸」企業藥明康得,終於要在本周二IPO。

 藥明康得公司日前在上交所公布的募股意向書顯示,擬承銷不超過1.04億股,預計募集資金21.3億元人民幣(下同),較該公司今年2月2日的公開說明書披露的集資57.4億元,減少63%。承銷日期為4月24日,市場預計承銷價格在21.6元左右。

 2007年,藥明康得在美國紐交所上市,2015年4月,以33億美元從紐交所私有化下市。私有化完成後,公司分拆為藥明康得、藥明生物、合生藥業,分別涵蓋A股、港股、新三板的上市計畫。目前,藥明生物和合生藥業已經分別在港股和新三板上市。

 藥明康得是中資股以IPO方式回歸A股上市的第1家公司,上市後的市場表現,預期對後續「獨角獸」企業上市,將具有一定的示範作用。(新聞來源:工商時報─吳瑞達/綜合報導)

注目焦點

推薦排行

點閱排行

你的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