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- A+

《娛樂世界》翻唱鄧麗君金曲留精髓添新意,張信哲美聲逼哭佟麗婭

時報新聞   2018/05/16 07:45

【時報-台北電】徐崢監製,雷佳音、佟麗婭主演的奇幻喜劇愛情電影《超時空同居》,14日在北京舉行首映發布會。現場亮點是情歌王子張信哲驚喜現身,為電影獻唱主題曲〈初戀的地方〉,該曲原唱是鄧麗君,張信哲坦言翻唱金曲是「不小的挑戰」。

 張信哲說:「鄧麗君的地位無可替代,歌聲也無可替代,要在保有原作精髓的基礎上,唱出2018年新的精神,還要契合電影內容,真的很有難度。」他現場清唱,唱哭了佟麗婭。原來張信哲是雷佳音、佟麗婭的偶像,佟麗婭好不容易圓夢與張合唱〈有一點動心〉,卻因美夢成真太感動,哽住開不了口,最後由張全程唱完。

 雷佳音分飾兩角

 雷佳音則自曝,初中時組了一個「King of the love」組合,中文團名是「愛情皇帝」,他在這個團體排行老四,又被叫「到處留情」,恰好正是張信哲第3張粵語專輯的名稱,笑說張信哲確實在他青春時期占有一席之地。

 電影故事圍繞在「房子」上,演員們化身「超級房仲」,用推銷房地產方式宣傳電影。雷佳音透露,他在電影中的兩個角色都與房地產密切相關,包括1999年的建築設計師陸鳴,與2018年的地產大亨陸石屹。時空重疊,讓他與佟麗婭飾演的谷小焦意外住在同一個房間,從互相嫌棄到共謀大業,發生一系列好笑的事。

注目焦點

推薦排行

點閱排行

你的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