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- A+

《娛樂世界》滿腦子日本美食逗樂歌迷,五月天3攻武道館GLAY軋嗓

時報新聞   2018/05/21 08:02

【時報-台北電】五月天「人生無限公司」演唱會19、20日前進「日本武道館」,是3度在此開唱的華人樂團。日本搖滾天團GLAY助陣,同台飆唱〈傷心的人別聽慢歌〉的日文版〈Dancin’ Dancin’〉。此外,冠佑笑稱來日本有3要素,分別是拉麵、海膽、鮭魚卵,團員們還將〈戀愛ing〉大合唱的「LOVE」,改編成美食,笑翻萬名歌迷。

 GLAY今年3月於台北小巨蛋開唱,五月天現身力挺,當時便邀請GLAY擔任五月天在武道館演唱會嘉賓;兩組天團昨再度合作氣氛嗨爆,阿信吃醋開玩笑說:「我不開心欸,因為感覺武道館的大家,今天終於醒了,你們(指GLAY)應該第一首就上來!」

 冠佑遭團員猛虧

 五月天愛好日本美食,昨開場沒多久,冠佑就說:「感覺好像這兩天過得太快,下次來武道館應該要三天,因為這樣拉麵可多吃一點!」被阿信笑虧原來是吃了拉麵,難怪看起來特別有朝氣;冠佑接著自爆:「我很有朝氣,因為吃海膽。」

 阿信接著開黃腔:「冠佑今天唱歌會特別好聽,聽說好海鮮特別…」,冠佑連忙接話「潤喉」,隨後被拱唱〈笑忘歌〉,最後一句時全場大喊冠佑,怪獸笑說:「不要叫他,他再吃膽固醇會太高。」阿信繼續補槍:「昨天吃了那麼多海膽,今天冠佑真的是跟平常一樣,沒有特別的感覺,今天晚上安排什麼節目?」冠佑連忙笑回:「就吃東西而己!」

注目焦點

推薦排行

點閱排行

你的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