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- A+

《娛樂世界》謝金燕大暖女,幫妹子披毛毯

時報新聞   2018/05/25 07:45

【時報-台北電】謝金燕、蔡凡熙、劉奕兒和高雋雅等人主演的電影《有五個姊姊的我就註定要單身了啊》24日舉行記者會,謝金燕因其他行程無法出席,但導演蘇文聖和演員們都大讚「姐姐」謝金燕平易近人,劉奕兒為飾演性感女神得常穿高跟鞋,詢問總踩著高跟鞋勁歌熱舞的謝金燕:「不會痛嗎?」沒想到謝金燕告訴她:「在台上痛要自己忍著,妳要給大家看到最棒的表演。」

 劉奕兒表示休息空檔常和謝金燕聊天,見識對方敬業的一面:「她做事情的態度和堅持很讓人佩服,看到她就會充滿動力。」她稱讚謝金燕總像大姊般照顧全劇組,知道她不習慣穿著太暴露,「導演一喊Cut後就會幫我披上外套。」一場大雨戲後也趕緊拿很大的毛毯讓「妹妹們」保暖,蔡凡熙搞笑說:「在旁邊看了很感動,很想擠過去一起披。」

 交女友先請姊過目

 蔡凡熙在片中被姊姊瘋狂欺負,連交女友都被刁難,現實中有2個姊姊的他深有同感,表示2歲時因太「白目」被姊姊飛踢鼻子,當場流鼻血,但他卻依然感謝姊姊:「所以鼻子才能這麼挺!」他交女友會先讓姊姊過目,「會讓她們先看過,再讓媽媽看,媽媽那關才是大魔王。」不過蔡凡熙目前只帶過一個女友回家,姊姊也沒有太多意見,「她們都很喜歡。」該片預計今夏上映。

注目焦點

推薦排行

點閱排行

你的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