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- A+

《產業》UCHINO、恆隆行擴大百貨櫃位規模

時報新聞   2018/05/25 08:22

【時報-台北電】近年來,食安議題炒熱鍋具在百貨櫃位占有一席之地,其中有「貴婦專用」的日本毛巾家用品牌UCHINO,除了在全台店王SOGO復興館擴大營業規模30%,且繼休閒服之後又引進香氛與手工鞋,以完整體現六本木HILL旗艦店型態。

 而恆隆行hengstyle以全新概念店進駐新光三越百貨信義新天地A4館,新光三越指出,以「Life Fashion」為主軸,融入「體驗、互動、生活」,涵蓋美食、食材到廚房和餐桌,陸續引進美國KitchenAid、Enok居家精品全台首櫃和hengstyle恆隆行、LG等7家美型家電、紅點設計居家用品家電,打造家電大街,恆隆行指出,近一個月試營運以來,不僅周周開課吸引不少名媛貴婦上課,且帶動人潮與業績至少1成成長。

 UCHINO台灣代理商舞津濃總經理蔡財源指出,隨著台灣消費者對UCHINO品牌的信賴度,台灣UCHINO改裝擴大讓居家生活更到位,包括去年引進日本珪藻土第一品牌soil來台,可機洗的100%尤佳利木天絲被,Millefiori義大利頂級香氛,還有最新引進的Homers西班牙手工鞋及德國kela衛浴組及鏡子等,以擴大業績版圖。

 目前UCHINO全台八店,預計下半年將進駐新光三越台南西門店,UCHINO強調,以全台18,000位會員來說,光是店王復興店就貢獻6,000人,全年營業額超過3,200萬元,今年在營運規模擴增下有望上看5,000萬年營業額。

 而新光三越則觀察到近二年義大利SMEG、美國百年的KENMORE、日系Panasonic等美型家電大受歡迎,此次超過百坪的改裝以「品味新生活」重新定位,跳脫家電群聚在家電家用樓層的配置,以廚藝課等動態體驗活動增加互動,業績成長超過2成。(新聞來源:工商時報─記者李麗滿/台北報導)

注目焦點

推薦排行

點閱排行

你的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