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- A+

《娛樂世界》偉晉圓夢開唱,偶像韋禮安幫腔

時報新聞   2018/05/28 07:47

【時報-台北電】熱愛音樂的黃偉晉2009年參加《超級星光大道》,2012年加入SpeXial出道,他暑假將入伍,27日終於圓夢舉辦「灰的百分比音樂會」,平常自封「錢櫃韋禮安」的他,除了演唱偶像韋禮安、陳綺貞、魏如萱、徐佳瑩等人的14首曲目,韋禮安本尊更親自到場站台,兩人合唱〈有人在等我〉,他開心High翻了。

 他日前在IG分享頗得意的穿搭照、卻被某粉絲「褲子怎麼有點好笑」的留言惹惱而回嗆,後來有粉絲因此筆戰吵架,為了勸架他乾脆再發長文直言自己是真的生氣、不爽,偉晉昨在演唱會上笑問台下粉絲:「我今天褲子好看嗎?」台下哄堂大笑。

 他說,當下只是想告訴粉絲們:「她們以為我是很能開玩笑的人,但有時要拿捏講話尺度,我怕她們在外也跟別人這樣互動,如果遇到黑道,批評人家穿著,可能會被砍耶!」他認為有必要用他的方式告訴粉絲這樣有點不好,只是他是個性激動火爆的牡羊座,「你讓我不舒服,我也要讓你感受不舒服,這是機會教育。」他強調出自好意,不想裝假面人,如果行為不對、價值觀錯誤,稍微被他罵就生氣講不通,這樣的粉絲他也不屑。

注目焦點

推薦排行

點閱排行

你的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