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- A+

《娛樂世界》合作J.Sheon即興饒舌,盧廣仲老靈魂被誇屌

時報新聞   2018/05/28 07:56

【時報-台北電】盧廣仲春季巡迴演唱會26日在台中方舟音樂藝文展演中心登場,J.Sheon擔任嘉賓,盧廣仲開心表示:「覺得J.Sheon節奏感非常好,側臉、鼻梁也很帥。」J.Sheon也說:「以前還沒做音樂時就很欣賞盧的音樂,這次選〈淵明〉合唱,那是我第一次聽到他的歌,當時就覺得『好屌噢!老靈魂』!現在一起唱這首歌感覺就像口袋沒錢時中了發票,當我想要時,他就來了!」

 盧廣仲與J.Sheon還合唱改編版〈別問很可怕〉,並即興饒舌;盧廣仲以〈魚仔〉入圍金曲4項大獎,J.Sheon也入圍新人獎,兩人在台上互相祝福得獎,相約頒獎典禮見。

 為歌迷簽名兩小時

 前晚以電音嘻哈為主題,盧廣仲將多首經典歌〈早安晨之美〉、〈一定要相信自己〉改編成電子版,唱到〈魚仔〉時,他感性說:「5月27日是我出道第一張專輯發行10周年,我用的還是當年同一把吉他、同個和弦,改變的是吉他可能更滄桑了,外皮有點破掉,還是希望你們能夠找到你喜歡的事情,每天都可以更靠近自己想要的生活。」

 演出結束之後,盧廣仲為台中的樂迷簽10周年紀念黑膠,簽名活動長達兩小時。

注目焦點

推薦排行

點閱排行

你的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