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- A+

《娛樂世界》李先鎬瞞神話搬家1年半,吐槽成員「夾帶東西」

時報新聞   2018/05/28 08:04

【時報-台北電】長壽韓團「SHINHWA神話」成員李先鎬(Andy),27日在台北舉辦記者會及愛心見面會,主題是「家」,他分享自己搬家1年半,故意不讓大家知道,「搬家後我請團員們的經紀人共6位吃飯,請他們不要告訴其他團員。」苦笑表示大家都喜歡來他家,但會弄得很亂、習慣翻他冰箱、有東西不見,「結果都在其他成員家找到我的東西!」

 昨Andy收到不少粉絲送的禮物,有藍白拖鞋、布袋戲、紅包、斗笠、雞毛撢子、刮刮樂等台灣味十足的限定好禮,他現場直接換上藍白拖鞋,看了看又問:「這真的可以穿上舞台嗎?拍照拍上半身就好。」接著玩了一下布袋戲,解釋已經很久沒有玩這種玩具,小時候在韓國只能用剪紙套在手上玩。

 不想跟團員住太近

 Andy還玩起刮刮樂,粉絲送的兩張刮刮樂一張頭獎1000萬,另一張則是300萬,他前天透露有意在花蓮置產,因為一直想買海邊小屋,昨追問說:「不清楚台灣不動產價格如何?」疑惑若中獎是否買得起,還說希望團員在台灣別買在同一個地方,大家隔越遠越好,「如果每個人住太近只會在同一個區域,有人住山上、住海邊就可以到處玩。」

 這次是Andy第3次來台灣,今年也是神話成軍20周年,他說:「20周年先感謝成員,也因為有粉絲存在才有我們,3月20日在韓國辦過粉絲派對,決定要出一張新的合體專輯。」預告雖然在專輯出來前團員都是個別行動,但是出專輯後6人將合體亮相。

注目焦點

推薦排行

點閱排行

你的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