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- A+

《娛樂世界》賴琳恩自曝在家只著內衣,穿多反遭關切

時報新聞   2018/06/14 07:52

【時報-台北電】伊林娛樂藝人賴琳恩婚後人氣不減反升,廚藝了得的她13日出席廚房家電活動,坦言平常在家料理時大多只穿內衣或睡衣,因為她本來就不喜歡穿太多,偶爾會隨著不同情趣氛圍穿上特別的圍裙,她不知道老公陳乃榮是否喜歡、但已很習慣,接受度也滿大的,有時她突然穿太多,老公還會懷疑問:「妳今天怎麼了嗎?」

 穿那麼少做菜難道不怕被油噴?她說,自己做菜很少會遇到油噴狀況,因為下鍋時菜一定會瀝乾,也不會在油很燙時把有水分的食材丟進鍋裡。如果是作小夫妻「情趣料理」,她也不會選擇油煙很大的菜色,以免身上都是油煙味。她平常做情趣料理的比例很高,「每天都在家想花樣」。

 她和老公分工得很好,她只負責煮,老公負責採買,「因為他長得帥,市場裡的阿姨、婆婆們都很喜歡他,常常只是要出門買幾樣,結果被送了好幾袋菜回家」。如果想親熱時會做什麼菜「暗示」老公嗎?賴琳恩笑說:「如果煮很多海鮮,應該就不需要暗示了吧!」

注目焦點

推薦排行

點閱排行

你的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