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- A+

《娛樂世界》李玉璽15歲初戀「太早遇對人」

時報新聞   2018/06/23 13:19

【時報-台北電】李玉璽22日舉辦《SING WITH ME》發片記者會,近期為宣傳新專輯、籌備7月北中南巡演的他,戒糖、戒酒已1個月,追問和黃于恩(溫妮)熱戀中的他是否戒色?李玉璽笑回:「我沒有想這件事情啦,真的沒時間!」他忙工作沒時間陪另一半,同為藝人的溫妮相當體諒,兩人「感情成熟」,何時想婚?他說:「沒想那麼多,順其自然。」

 李玉璽在〈沒那麼脆弱〉MV裡精準詮釋感情觸礁、痛徹心扉戲碼,談過3段戀情的他,昨大方分享15歲初戀經歷,直言「對方真的讓我體驗到快樂」,透露與對方交往3年時他提分手,原因竟是「太早遇到對的人」,「我覺得不可能15歲就跟對方一直到最後,說好各自去體驗人生。」分開2個月後他想挽回,無奈女生另有喜歡的人,直到半年後她恢復單身,兩人才又復合交往2年,最終仍因價值觀不同分開。

 《SING WITH ME》專輯封面設計2個版本,其中一版沒放他的照片,是他自己的設計,因曾到唱片行買專輯,覺得封面有歌手的照片,結帳時很害羞,被記者會主持人黃子佼笑虧:「封面不放照片,身為偶像是一種自殺的行為。」

 李玉璽坦言自己不太會表達情緒,除了拍戲,私底下很少哭,上一次是在4年前剛出道,因壓力太大才掉淚。

注目焦點

推薦排行

點閱排行

你的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