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- A+

《娛樂世界》彭佳慧不搞消失繼續唱

時報新聞   2018/06/23 13:19

【時報-台北電】彭佳慧以《我想念我自己》再度叩關金曲歌后,還要擔任新人獎頒獎人,但她月初婚變鬧得沸沸揚揚,因此表明不走紅毯、不參加慶功,避開媒體訪問。她6日宣布離婚,相隔16天後昨在臉書寫下412字文抒發心情,向粉絲們喊話:「作為歌手,只要還有一個人願意愛我的歌、喜歡聽我唱歌,我就會繼續努力的唱下去。」

 彭佳慧說,這些日子以來照舊顧小孩、做家事,做好自己的本分,但一度覺得被討厭,想過要不要就此消失,「我曾以為已被遺棄,但我卻得到好多連日不斷而來的關心給我力量與勇氣。我曾覺得是否要因為被討厭而不存在,但我記得我承諾過,會為了每一個被喜歡的支持而更努力。」

 她除感謝粉絲及身邊人的相挺,也表明不會放棄歌唱事業:「因為我有歌迷們的不離不棄,有家人、孩子、朋友們的支持,而且非常感謝今年評審們在音樂與作品上的肯定。在專輯製作上曾經下過苦工的每一分,曾經感動歡樂的每一毫,我都要跟所有的夥伴們一起分享。希望在未來,我還能有好作品讓大家有再被榮耀的機會。」

注目焦點

推薦排行

點閱排行

你的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