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- A+

《政治》轉參選台南市長?蘇煥智:尚未作最後決定

時報新聞   2018/06/24 16:59

【時報-台北電】原已退出民進黨並布局參選台北市長的前台南縣長蘇煥智,外傳將重回故鄉參選台南市長。蘇煥智今天坦承確實有不少鄉親勸進,他目前仍持續徵詢意見,尚未作最後決定。

網路及通訊軟體群組間今天流傳一則訊息,指稱蘇陣營7月2日上午10時將在永康區的桂田酒店召開記者會,發動500人舉行誓師大會,並宣布受台南鄉親邀請,回鄉參選台南市長。

蘇煥智在受訪時未否認該訊息,只低調表示,他是應一些朋友邀請,聽聽大家的意見,目前尚未作決定。

台南市長目前已有民進黨立委黃偉哲、前國民黨立委高思博、前台南市警察局長陳子敬、前台聯立委許忠信,以及伍彩集團董事長林義豐等5人宣布參選。

據了解,由於蘇煥智在台南市擁有相當的知名度,加上任內也有不少政績,因此有不少鄉親建議他既然要選,與其選擇在台北市參選,不如回鄉努力為故鄉建設,儘管蘇煥智尚未鬆口,但地方人士認為,在鄉親力勸後,蘇的態度已較過去鬆動。(新聞來源:工商 崔慈悌)

注目焦點

推薦排行

點閱排行

你的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