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- A+

《娛樂世界》明道拍「阿修羅」,演員初衷覺醒

時報新聞   2018/07/11 08:18

【時報-台北電】明道和吳磊、梁家輝、劉嘉玲演出的電影《阿修羅》,9日在北京舉辦首映會,電影費時6年拍攝,斥資逾34億台幣並集結35個國家的影視人才,明道有感說:「最初吸引我的不是角色,而是製作方在電影拍攝過程中表現出來的工業化創作標準。」

 明道在拍攝這部片的時候感觸深,認為電影能讓觀眾看到全新的方向,當他看到製作方不遺餘力打造出30多個接近8萬平方公尺(2萬4千2百坪)實景搭建,仔細到古法製作的書籍紙張及阿修羅界的專屬文字,與充斥著2000多件精巧道具的明道實驗室,都讓他回歸到電影人初心後的感動,所以不論在這部電影演出什麼角色,他都願意。

 電影幕後團隊成員有曾參與《哈比人》、《環太平洋》美術總監、參與《魔戒》系列的服裝造型師,及《死侍》、《玩命關頭7》的視效總監,和許多奧斯卡金獎得主合作,激發明道花5000萬台幣製作短片《PERFECT-LOVER.COM 2036》的決心。

 昨中颱瑪莉亞襲台,人在大陸的明道說:「有打電話關心媽媽,提醒她要做好防颱措施,希望大家都能平安度過。」

注目焦點

推薦排行

點閱排行

你的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