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- A+

《娛樂世界》愛紗曬恩愛,烤雞腿收服老公胃

時報新聞   2018/07/11 08:24

【時報-台北電】愛紗兩年前與小她5歲的模特兒周洺甫結婚,成為台灣媳婦,「結婚後,爸爸都沒有真正提起過什麼,反而是媽媽會告訴我婚姻的經營之道。」愛紗很感謝母親當婚姻生活的軍師,「人生的一半已在台灣度過了,到了現在爸媽已不會因為跨國婚姻而有太多的疑慮。」

 「我無法預測未來會在哪裡,但台灣跟沖繩很近,我覺得不會因為距離,而造成太大的困難。」老公跟愛紗的雙親相處最大的困難點是語言,愛紗說:「我都得充當翻譯!不過大家相處起來都很開心,我覺得這樣挺好的。」

 一說到老公,愛紗臉上泛起甜蜜的微笑,「結婚兩年了,兩人就是過著一般的生活。」話雖如此,她雀躍分享最近讓她頗得意的事:「之前料理雞腿都是用煎的,但我覺得實在太油膩了,前陣子我改用烤的,烤出來非常地香,我老公吃了一直說好吃,而且不是為了討我歡心而說的,感覺得出來他真的發自內心喜歡烤雞腿!」接著她突然綜藝魂上身,模仿起老公的表情:「接下來的幾天我又連續烤了雞腿,他還是一樣吃得津津有味,一直稱讚說好吃!我不禁想,真的有好吃成這樣嗎!?」幸福溢於言表。

注目焦點

推薦排行

點閱排行

你的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