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- A+

《娛樂世界》張孝全許瑋甯,攜手揭北影影帝獎

時報新聞   2018/07/12 08:14

【時報-台北電】第20屆台北電影獎頒獎人星光熠熠,最佳男主角獎將由2012年以《女朋友。男朋友》榮膺北影影帝的張孝全、及2016年影后許瑋甯共同頒發,兩位都曾任電影節大使,代表著不同時期的影展形象;另外北影前主席張艾嘉百忙之中仍力挺,頒完最佳女配角獎之後旋即趕回香港。

 黃仲崑、黃遠父子檔,前者擔綱開幕片《范保德》男主角,後者去年以《強尼.凱克》拿下男配角獎,這次攜手揭曉今年最佳男配角獎,正如《范保德》英文片名《Father to Son》,充滿濃厚傳承意味。

 李烈與《健忘村》導演、也是今年評審委員之一的陳玉勳,將攜手頒發最佳導演;媒體推薦獎與代表人氣的觀眾票選獎,則由2002年榮獲新演員獎的黃健瑋、作品多次入選北影的柯佳嬿、高英軒共同揭獎,3人曾一起演出2006年百萬首獎作品《一年之初》,12年後再聚精采可期。頒獎典禮將於14日台視主頻晚間7點全程live轉播,myVideo、LINE TODAY亦進行網路直播。

注目焦點

推薦排行

點閱排行

你的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