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- A+

《娛樂世界》從少女時代唱到女力時代,Tiffany返美再出發

時報新聞   2018/07/13 08:21

【時報-台北電】以韓國女子天團「少女時代」出道的TIFFANY YOUNG(Tiffany),今年6月與美國經紀公司Paradigm Talent Agency簽約,正式成為紅髮艾德(Ed Sheeran)、傑森瑪耶茲(Jason Mraz)、酷玩樂團(Coldplay)的師妹,6月28日推出全新單曲〈Over My Skin〉,昨她在洛杉磯越洋連線台灣媒體,分享這首「女力」十足的新歌。

 〈Over My Skin〉是Tiffany離開韓國SM經紀公司,換新東家以家鄉洛杉磯為靈感再次出發的第一首歌,對於美、韓不同環境、不同挑戰,她幽默回答:「最大的差異應該是時區不同,時差讓我快發瘋,但除此之外,永遠都是要盡力做到最好。」

 韓裔美籍的她說:「回到美國真的讓我敞開心胸,能思考如何做事以及何時要做事,過去我總是照表操課,一定要在時間內完成,但現在開始放慢腳步,我想這是我回美國之後最大的改變。」她現在做音樂也學演戲,工作之餘陪伴家人。

 9月23日來台見粉絲

 她形容〈Over My Skin〉是一首為慶祝女性自主提升,以及身為女性喜悅的歌,「這些都是按我的生活、我的方式,不為任何其他人。」

 她9月23日將首次以個人身分來台舉辦活動,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「2018 TIFFANY YOUNG ASIA FAN MEETING TOUR IN TAIWAN」,7月29日中午12點售票。

注目焦點

推薦排行

點閱排行

你的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