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- A+

《娛樂世界》小樂換東家,帶財千萬

時報新聞   2018/07/20 08:04

【時報-台北電】太陽娛樂19日宣布簽下吳思賢(小樂),允諾將砸千萬元打造他年底的新專輯,盼讓大家看到全新蛻變的小樂,也期望讓他進軍大銀幕出演電影,目前已有包括美妝、飾品跟代言的邀約找上他,產值高達千萬,小樂打趣說:「真希望我有3個分身可以兼顧,真的很榮幸。」也不忘喊話:「我對Fashion也很有興趣,希望有機會代言服裝品牌喔!」

 小樂新戲即將上檔,但他計畫年底發片,因此在拍戲前到芬蘭參加寫歌創作營,他提前2天到芬蘭的最北部旅遊,沒想到只看到馴鹿跟幾個人,風景雖美卻讓他覺得有些無趣,但也笑說芬蘭的女生都很漂亮又火辣。這次到創作營學習,讓小樂找回對音樂的熱情,10天就完成了4、5首歌,「有時候工作久了難免會疲乏或是忘了一些感受,這次跟各地音樂人的交流對我幫助非常大。」

 大陸知名度大開

 小樂最近即使戲劇跟唱片兩頭燒,仍不忘抽空替暴紅的師弟陳立農製作音樂,陳立農在大陸演出時都會選唱小樂的歌,讓小樂在大陸知名度大開。

 小樂工作雖忙卻頗為樂在其中:「兩個都是我很喜歡、很重要的事情,雖然最近同時拍戲又要做自己的新專輯,但有的時候交錯也是一種休息,得到的能量不同。」

注目焦點

推薦排行

點閱排行

你的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