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- A+

《娛樂世界》四葉草新作品不忘分享子閎

時報新聞   2018/07/23 07:49

【時報-台北電】大馬歌手四葉草日前與SpeXial團員子閎傳出戀情,未料近日又爆她身邊有新男伴,原來是她新單曲〈愛了很久的朋友〉找來創作歌手李梓豪(MAX)合作,唱出戀人退回朋友位置的遺憾;追問她是否也能跟舊愛和平共處,她表示要看個性適不適合繼續當朋友,至於被公開與子閎交往是否有壓力?她害羞說:「多少有一點,希望大家給空間,關注彼此的作品。」

 〈愛了很久的朋友〉是劉若英執導電影《後來的我們》的插曲,四葉草以EDM曲風重新編曲,詮釋出與原唱田馥甄不同的韻味;至於子閎是否聽過新作品?她坦言兩人時常分享音樂或戲劇上的想法,一起進步。

 她月初時IG帳號被盜,8000多張照片消失,報警後IG重新開張,無奈過往演出、與前男友等照片無法救回,問她未來是否有機會在IG看到戀愛放閃照,她求饒說:「在社交媒體上還是希望大家更關心我及作品表現囉。」

注目焦點

推薦排行

點閱排行

你的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