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- A+

《娛樂世界》毛弟入戲暴力撕內衣,王淨被蹂躪林柏叡不敢看

時報新聞   2018/08/10 07:35

【時報-台北電】電影版《鬥魚》9日舉行媒體試片記者會,宣布安以軒擔任聯合監製,片中王淨飾演的小燕子被邱宇辰(毛弟)飾演的豹哥施暴性侵,邱宇辰相當入戲,打到手腫和手腕骨頭移位,原被要求撕開王淨的衣服,但他一用力竟然撕到內衣,王淨說拍攝前一周就開始夢到黑衣人對自己施暴,現場等戲完全不想和邱宇辰說話,「拍這場戲好像活生生判了死刑,好像死了一次。」

 王淨昨看完大銀幕版強暴戲後說:「好像傷口還沒有復原,結痂又被撕開,看的時候仍發抖。」戲外緋聞男友林柏叡在試片前幾天就表示一點都不想看到這場戲,他還有一場目睹王淨裸背露出被侵犯後的傷痕,「看到她這一段,十分心疼。」但氣氛一轉,林柏叡回想2人印象最深刻的愛情戲,表示是在陽台曬衣服嘟嘴討親吻時,「要一直互看彼此,眼神又不能飄,有一點被電到。」

 郭品超無緣演出

 電視版女主角安以軒從電影版創作初期參與討論並掛名投資,更和藍正龍、陸明君、張勛傑一同現身演出,配上主題曲〈Lydia〉絕對能帶起一波回憶熱潮,唯一少了當年主演于皓的郭品超,監製柯宜勤表示,郭品超非常想演出,可惜少年版于皓在片中身亡,導致無法安排戲分,郭品超甚至開玩笑自薦想演反派阿豹,邱宇辰笑說:「難怪他有在我臉書的劇照下留言。」該片17日上映。

注目焦點

推薦排行

點閱排行

你的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