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- A+

《娛樂世界》安以軒郭品超「鬥魚」團圓

時報新聞   2018/08/17 07:38

【時報-台北電】電影版《鬥魚》16日舉辦首映,除了有主演王淨、林柏叡、邱宇辰、吳岳擎、林輝(王皇)和虹茜,15年前電視劇主角安以軒和郭品超等人皆出席力挺,兩代演員「大團圓」,場面熱鬧。

 安以軒之前一口答應出席,還開玩笑說:「只要當天張藝謀沒有要找我拍戲。」她特地從澳門回台,事前做足準備,前日先染髮、做「鬥魚」指甲,昨表示:「今天很激動、很期待電影,新舊演員在一起一定會很好看!」

 郭品超因劇情安排無法演出電影版,昨依然驚喜現身,他原在橫店拍戲無法參與首映,但前日突然決定連夜從大陸飛回台北支持新版,他心情激動說:「有一種看到家人的興奮,團圓的感覺。」張勛傑、陸明君、謝承均、阿龐全員氣勢回歸,其中謝承均每天趕拍戲劇,依然抽空前往,張勛傑為彌補舊版戲中遺憾,現場掏出「大鑽戒」向陸明君求婚。

 票房破1億打赤膊

 該片舉行試映後口碑逐漸發酵,「小燕子」王淨得到許多鼓勵,臉書點讚數量明顯變多,飾演「豹哥」的邱宇辰表示,許多朋友看完他的反派表演後不想再和他說話,但不少人注意到王淨,他笑說:「都封鎖我之後去加王淨好友了!」邱宇辰昨邀請哥哥「王子」邱勝翊等圈內好友看片,羅志祥雖不克出席,但故意在臉書放上當初演出電視版《鬥魚2》的MV,打趣說:「為什麼沒找我!」

 「于皓」林柏叡也累積不少粉絲,有影迷提前到紅毯現場綁晴天娃娃,主要演員們已動員親友,目前包場逾20場,但總監製柯宜勤仍對票房感到焦慮,一個月前就開始走訪北中南廟宇祈福,演員們承諾票房達1億就祭出「打赤膊壁咚粉絲見面會」。該片17日全台上映。

注目焦點

推薦排行

點閱排行

你的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