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- A+

《娛樂世界》出國警戒心超高不期待豔遇,周蕙沒膽和洋帥哥對眼

時報新聞   2018/08/17 07:38

【時報-台北電】周蕙很愛出國旅行,幾乎每年都會到不同的城市遊玩,但去年為了籌備新專輯《不被遺忘的時光》,加上高齡78歲的媽媽先前身體狀況不穩定,她忙到分身乏術,直到今年4月順利把專輯錄製完畢,5月才向公司告假2周,赴芝加哥、舊金山旅遊,包括機票、當地交通、飲食等,花費約10萬元。

 41歲的周蕙,空窗已長達7年,外界總是很關心她的感情生活,被問及在美國是否有發生豔遇?她坦言在國外一點都不期待有豔遇,因為都是短期的旅行,而且她在國外警戒心超高,彷彿有被害妄想症,「我都盡量不跟陌生人對眼,就算隔壁桌的帥哥,我都不要,會對眼的可能只有店員,真的怕得要死。」

 異國戀憂文化差異

 她此行特地去找遠嫁到美國的姊妹淘,姊妹想幫她介紹對象,「朋友要幫我介紹她老公的同事,在科技業有很多印度人。」但她擔心文化差異,沒有嘗試,她表示自己很喜歡認識各國的朋友,如果可在別的城市居住久一點,就會考慮異國戀情。

 她透露在當地每天都吃很多高熱量美食,笑說:「根本養豬之旅。」但她出發前剛拍完專輯封面,返台後又接著要拍新歌MV,她要求自己:「一定要Hold住,不能瞬間變胖。」她在美國只吃早餐、下午茶,下午5點後不進食,讓她順利沒發胖。

 至於她的好姊妹彭佳慧先前爆出離婚,她表示沒特別問,也沒有特別關心彭,「她都很煩了,是要關心什麼,我也不會去多追問。」十分體諒好友的處境。

注目焦點

推薦排行

點閱排行

你的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