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- A+

《娛樂世界》JR「真情之家」揭感情潔癖,感恩當年徐華鳳教戲

時報新聞   2018/08/17 07:39

【時報-台北電】中視今(17日)晚八點檔推出《真情之家》,紀言愷(JR)劇中是行動咖啡車老闆,黃甄妮飾演個性傲嬌的名媛,卻放下矜持對他示愛。JR說,對女追男持開放態度,也曾交往過傲嬌型女友,「霸氣得很可愛就OK,但霸道、不講理就會排斥。」他說感情關係中,懂得互相及講究公平很重要。

 JR自認有感情「潔癖」,因為曾和圈內人交往,分手後仍不斷看到對方新聞,他便對自己說不再交圈內人,「但感情的事其實很難講,我也不能說百分百做得到。」至於將來是否公開戀情?JR認為如果沒穩定就急著放閃,分手後更引來關注討論,所以會等到確定要結婚、要走一輩子的人才會告訴大家。

 盼演出各種角色

 他最大目標是希望演各式各樣角色,最想挑戰靈異片和驚悚片。多年來累積不少作品,但他心中有個遺憾,最想再合作的女演員已不在人世。當年他拍第1部戲《紫禁之巔》,已故藝人徐華鳳飾演他媽媽,「那時我是新人,還不太會演戲,每天都很害怕做不好,也怕被導演罵,有些演員會酸言酸語,但她非常照顧我,總是耐心溫柔的教我。」如今這心願也無法實現。《真情之家》今晚起,每周一至周五晚間8至10點在中視播出。

注目焦點

推薦排行

點閱排行

你的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