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- A+

《娛樂世界》寫真集亞洲8地發行,片寄涼太撲台最愛小籠包

時報新聞   2018/08/21 07:48

【時報-台北電】日本全方位男團「放浪兄弟」家族中的「GENERATIONS from EXILE TRIBE」成員片寄涼太20日為首本寫真集《GOODBYE.WHITE》來台造勢,他來到台北東區放浪家族專屬店舖,小小巷內湧進上百迷妹迷哥,各國語言交雜。曾有媒體請他給寫真集評分,他說「我很謙虛,給自己100分!」

 他的寫真集以「時尚」為核心,自己精心製作,同時發行日文版和中文版,並在亞洲8個地區發行。視覺呈現片寄涼太在酒店的商務套房、真空的空間、甚至是繁華鬧市等各種各樣的環境下「思考時尚」,展現了他帶點神祕的內斂個性。

 片寄涼太指著其中一張攝影作品說:「我最喜歡這樣的白色高領,這樣會讓男生呈現一種王子的感覺。」語畢,話題馬上來到大家最關心的露肉問題,他羞赧笑說:「目前還沒這打算。」提到台灣美食,他說:「小籠包是最令我喜愛的,尤其是用筷子讓外皮穿破後流出來的肉汁!」每位預購的到場粉絲都從他手中接到寫真集,並和他雙手擊掌,他自始至終露出陽光般的微笑,讓粉絲們樂不可支。

注目焦點

推薦排行

點閱排行

你的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