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- A+

蘋果新機助陣,臻鼎、台郡吃香 [工商時報]

今日焦點   2019/08/19

(1)新聞內容摘要:隨著下半年傳統旺季到來,客戶需求回溫,許多消費性產品逐漸啟動拉貨下,不少印刷電路板(PCB)業者營收出現攀升。此外,蘋果新機即將在9月發表,受惠於新品陸續量產出貨,相關供應鏈營收亦出現顯著的成長,如臻鼎-KY(4958)、台郡、華通等,不僅第二季有不錯的業績表現,7月營收也有進入旺季的氛圍。

(2)新聞解讀:印刷電路板大廠臻鼎-KY今年第二季每股淨利1.35元,優於市場預期的1元出頭,展望第三季,拜大客戶蘋果進入拉貨期,加上新搶下蘋果手機天線用MPI與LCP軟板訂單,單季營收與獲利將會大強彈,而法人圈預期,臻鼎-KY第三季營收將至少可以季增超過六成,每股淨利4元起跳;第二季表現略佳,再者第三季展望樂觀,全年營運樂觀可期。股價近日創下波段新高120.5元,外資持股水位維持在高檔,未來可等待回測均線支撐時再做承接。(呂季展)

(3)投資評等:臻鼎-KY(4958):中線☆

注目焦點

推薦排行

點閱排行

你的新聞